孤獨的花朵


<早晨的花朵經過露水洗禮,潔淨脫淑
夜晚的花朵就算開的再大再漂亮,也未必會被看上一眼>



和他,短暫的幸福,以為關係會有所改變,會更好
知道自己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他不能給什麼,我只能默默承受,

需要時,你不在
孤單時,你不在

這就是人家說的第三者?

我冷笑,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明知道你永遠不會愛上我,卻還是傻傻投入你的懷抱

直到片體鱗傷,才真正看清
一切都只是虛幻的一場夢

或許這真的是一場夢還會好點
就不會這麼痛,這麼傷了

對嘛?


夜晚的FM很寧靜,喝著摩西朵
充滿氣泡的酒

不想一個人承受夜晚的孤單
選擇用酒精麻痺神經

但他媽的我始終醉不了

好想打電話給你,聽聽你的聲音,再一次擁有你的擁抱,再一次和你激情擁吻
我很傻,我知道



當下才曉得,
原來自己一點都放不下
原來自己愛他愛的那麼深


就讓夜晚吞噬我的孤單
讓我當一朵在夜晚綻放的花朵
靜靜的等待,等待懂得欣賞我芬芳的人










問他:你心裡有我嘛?
他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