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你要結婚的消息,
心理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經過那麼多年的尋尋覓覓,
終於可以安定。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工作就在兩隔壁棟,
不經意的巧遇,
讓彼此心理澎湃了起來,
讓我對你這位單眼皮的大帥哥,
充滿未來的想像。

第一次見面,
你說期待小野麗莎的歌聲,
我們簡單4個人,
在錢櫃,連唱7小時..卻一點都不疲累..
我想是因為你,帶著陌生的距離,
偶爾淺淺的一笑。
就讓我的心隨你起落。

喜歡你唱歌時的神韻,
流露純真的大男孩氣息..
高大的身軀,帶著韓系的男子氣!
永遠簡單的幾個字幾句話,
卻不是那麼的平易,那麼易懂!

當時的我上海台北2地飛,
錯過了你最重要朋友的生日派對,
更錯失了交換彼此情感的機會,
一天,我到你OFFICE去,
你說,你不可能去上海..
告訴我做個老闆應肩負的責任和壓力,
還有家庭和父母要照顧。
你問我會不會想留在台灣發展?
你問我人生目標是什麼?
你告訴我離婚其實沒什麼,
也有很多朋友現在都有孩子了....
你問我,難道不想結婚生子嗎?

你問的每一個問題,
都讓我有很大臆測空間,
像是在做你未來老婆備選人的Check List,
很有你做律師的本質,
想精準掌握所有問題的正確答案。
可惜的是,每一個問題,
我都給了你逆向操作的答覆....
所以這一天起,我們拉開了..
因為我不會是你的新娘。

還喜歡你嗎?是的,打從心理喜歡...
就是你對我而言真的太完美,
完美到讓我無法跟你坦白和親近!
所以放你自由飛去,尋找你的幸福...

-----------------------------------

原來,愛情在對的空間,
遇上對的人..卻在錯誤的時間裡..
一切還是隨風飄散了..
從今以後,
我只會是你人生過程中的路人甲...
Good Bye!Joshua....
Still Loving You and 一定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