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快樂而樂觀無比的
         在妳闖入我的生活之前
我是幸福而多愁善感的
         在妳定居在我心之時
我是孤單而笑容滿面的
         在妳自我視線離去之後

一種感覺
彷彿一滴 苦澀而空洞的 淚
我翻開字典 尋找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孤獨

我想爭辯 我不孤獨
妳看 我在微笑
    在微笑
  我在 微笑
撐起 乍看華美燦爛的蕾瓣
奮力遮蓋 難以忍受的孤單

有時候我不想承認
沒有妳在的 無時無刻
我大聲 喊 我一點都不孤獨
我放聲 笑 沒有妳 我還是過得很好
只是從 我們 變成 我 了
僅僅如此 罷了
     罷了
     罷了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代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