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逛了      韋宝      的相簿  XD"

哈哈哈~[笑完先]



看樂之前烤肉的照片

大家看起來真的很不依樣了

和現在比起來>3<

哈哈哈XD"

我快笑死~

還好都沒有我= =

唯一慶幸

看樂心情突然放鬆與平撫不少

我笑樂

我多久沒有真的打從心理笑過?!

撲ˇ

但是真的很蠢诶~

我說= =

尤其是那個,,,,






李XO 都沒有變阿= =

就是‵ 蠢



江XO 也依樣餒ˇ

就是‵  憨




真的,,,,,,,,,,,,,,



反正大家都變樂很多*






看到圓的照片ˇ\

看見他手上的手鍊*

讓我不免驚慌

開始尋找手鍊在哪裡

好顯給我找到樂

但是,,

免不了想起過去回憶的痛*

埃埃~

雖然現在好樂許多

些許的心理傷痕並未平復

我和他的分離~



但是 ,,,


網另一個方面想


他跟我的分離

找回他依靠九年的寶貝

我是該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4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