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麻痺樂我ˊˋ



心空空
腦空空



或許我太奢侈
我要的很難媽?!


少了,,,,,




很多,,,,,




關懷

刺激


我不回到當初

不拾起過去回憶

我的未來會如何

像現在依樣媽?!




規律*




除了規律還是


我每天都很規矩的活著


放學直接回家

回家就洗澡寫功課

然後唸書

偶爾開電腦半鐘頭

接下來就是自己的時間

我還是每天都做依樣的是

溫習功課+唸書

些許的發呆與睏

接著作家事就做

做完就九點十點睡覺



這就是我這學期的每一天

真是令人不愉快



為蛇麼?!




我永遠得不到回應


因為我笨媽?!


大家覺得解釋我也不懂

說樂我也不懂



所以,,,,


乾脆不予理會




麻痺*



真的麻痺*



過去些許日子我都是這樣過來的~



真是,,,,



不愉快_超級*






我總是 ,,,,,,,,, 


被困在過去的回憶走不出來


因為  ,,,,,,,


沒有人可以幫我走出來芭


想忘又忘不了的








[[[[[[[[[[[[[[[[[[[‵過去*




這個字眼真是讓人討厭

極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4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