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朋友,當面對利害關係之時也會背叛
即使是親人,當你成為他們眼中累贅時也會被嫌棄

我忽然感覺在這世上
我的存在似乎沒有任何價值
我忽然發現在這家中
我的存在只是供人怒目以對的需要

不論是任何人……
不管是任何人……
當你們面對我時,總是可以輕易的發洩出你們的怒氣
當你們面對我時,總是可以無所顧忌的口出惡語……

是我太敏感嗎?
是我想太多嗎?
當利用完我之後,便不再需要對我虛與委蛇了嗎?

人是自私的!
不論是親人或朋友,當你不再存有利用價值之後
下場便只能是被拋棄、被厭惡……

我──早已不再期待會有奇蹟
我──早已明白憐惜不會為我所有

只是為何……還是會難過……
只是為何……還是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