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條件這麼好一定很多追求者吧!】
【妳都去哪間pa?】
【妳最近又再把哪個底迪阿?】
答案是
【沒有】
【沒有】
【沒有】

不相信?我也很不相信!
但,Why not ?

或許是不笑的時候表情太酷,所以讓人覺得冰冷
或許是他們說的條件太好所以人人都不敢行動
或許,像他們說的我條件太高所以看不上眼
或許這世界上要找專情的人就像找一顆無瑕的鑽石一樣困難
我化妝是為了取悅自己,不是為了party
我打扮是因為我想要換個心情面對生活,不一定要約會

只要多花一秒就會發現
我是一株養在玻璃瓶裡的白玫瑰
不扎人,卻也觸摸不到。

我孤獨是因為沒有人看見玻璃瓶
我凋謝是因為沒有人以愛灌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