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在我們都很小很小的時候,有一個老到八股的問題:

『如果只能選一個,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你會跟誰在一起?』


現在想想這個問題真是爛透了,跟不愛的人在一起你痛苦到要死掉了,跟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他也一樣痛苦到快死掉了。

都是死,哪有什麼分別?




為了紀念,把部份對話po上來,讓以後的我去評斷,那到底是不是殘忍。

「那不然妳跟我說...我該怎麼了解你認識妳?」

『那你試過了嗎?』

「有時候我覺得我甚至連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不清楚,我試著想了解你的心情,可是妳都把我擋在門外...那我是該強行進入呢...還是等你打開?」

『你的方法是什麼?你跟我聊過多少次的天了?』

『好少好少,超級少。』

「你的意思是說所有的事情都該自己來嗎?」

『如果你想的話,為什麼不?』

「那當我主動問你怎麼了時,你有回答我嗎?」

『我只能說,沒錯,我就是防禦心比較重,也比較無法那麼快就接受人家進入深一點的心裡。』

『可是,我就是這樣,也還是有人可以懂我。』

『那、為什麼是你來質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以為你答應我的時候...我覺得我可以的...」

『對不起,那時候我也以為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