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把以往壓抑住的情緒,再對的時候-強而有利的地位時,完整的爆發.」
回頭想想,真的-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噢!
好像只有在對的時候,腦子裡的思緒才漸漸清楚一些.
 
午後,陽光像是放假一樣,無聲無息的消失
厚實的雲層,逐漸佔領了整個天空.
「好像快下雨似的,悶而黏稠的氛圍融在空氣中」
我不能同意她更多,感覺我的皮膚似乎漸而溶化,像正溶化的雙層冰淇淋般
變冷的咖啡,苦與澀轉而代之的酸,滲透到、胃、還有那顆發臭的心 

悶熱的空氣中,聞道附近正在使用土耳其香料的味道
隔壁屋頂上的貓,傳來陣陣呼喚同伴的叫聲.走失了吧?
「也許該去海邊走走,那種隨著海風帶來的黏膩,似乎比較適合保留在皮膚上」
 
我沒有回答她,我沉默.此時此刻,我就像掉入五十米下的深海中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透明無聲的壓力,隨著在胃裡尚未消化中餐
攏長而複雜的交錯翻滾,產生無形的元素繼續與舊有的原料持續翻滾
「還是到草皮上,好好翻滾一下呢?」
 
其實現在應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不過經過那樣複雜手續的翻滾後
我實在沒什麼多餘的胃口,在繼續吞下那垃圾般的食物
「嘿,你會原諒她嗎?」
突如其來的一個疑問,我張大眼睛看著她
 
就像那些散落在各硬碟中的短文章一樣,是被需要但卻是被遺忘的
「啊?你說什麼?」
我無法解釋更多,這是最忠肯,最直接性的回答
無法將它們作更多說明以及舉例了!如此而已,真的!如此而已
 
「最基本的單純,早在某個時候就結束了吧!」
「隨即而來的只是替代,就像用某種形容詞或是其他新元素.」
重新將她的話想過一遍,可能是吧.
 
我們回不去單純的歲月了,我們正被這現實與衝擊性的變化佔領著
很多時候,根本無法瞭解也無法消化剩下的後遺症
只有不斷接收,不斷處理連自己本身都無法解釋的情緒
最後用以現有的資源,小心覆蓋,進而取代原本最單純的意義
 
「我們都回不去摟?」
「恩,在也,永遠都回不去了!」我重複了兩次
 
她望著我,一個沒有眼神的女孩
隨即消失在我身旁,進入我的體內.
然而從今後,我仍然與她共用這個肉體,共同往更複雜空間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ei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