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絕對相信攝影需要投入感情。



親情 、 愛情 、 友情

溫情 、 激情 、 熱情



若畫面無法傳遞出攝影者的情感,

又怎能在欣賞時觸發感動呢?



攝影,不只是留存影像而已,

而是要將心中當下滿溢出的情緒,

透過鏡頭,將那份悸動化成畫面。



然而,我將繼續按下我的快門不會止歇,

當然,在這變幻無常的花花世界中,

或許,也有些主角將來來去去我的鏡頭下!



但...曾在我心中所留下的悸動,

我不會視而不見...

就算因感觸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