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根本就十分罕見。

十分被動一個人,但是要做到讓我灰心很不容易。

其實事情可以不用做到封鎖刪除這麼絕,
更何況就沒有死纏爛打唯有一次的關心。

不必把別人吃的死死,傷人傷的遍體麟傷才開心。

真的可以利用我沒關係,不會再乎那一點,
但是不必裝的一副已經沒有價值的樣子,很嘔。


仔細想想都是我主動出手好像傻的是自己,
那最後也只能期待到時候不要在無病呻吟。

社會化很快。

尤其是把人性看的最透徹這一年來,最看不清楚的人就是我自己。

好險這個圈圈已經很少涉略。

再度見異思遷地離開,你們就繼續竊竊私語評論之。

我想我要以德報怨,因為我真的不像你們想的現實。



妳會懂我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