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果汁名稱
我認為的XD~

但也是一種回憶  屬於我的..


最近 又開始看一本張小嫻的書
是誰拿走了那一雙雪鞋
在 水果森林裡

這不就是 大一的我嗎
因為吃飯時 看了本書 因為看了本書 想起了妳
因為想你 打電話給妳
跟你說 我有多麼的喜歡妳 想要照顧妳..

那時的我們 是不是真的認為 可以就那樣的幸福的在一起


現在 又迷途 走進了這片森林
我只想要 一個人靜靜的  回憶
回憶妳的笑 妳的美

別來趕我走好嗎



書讀完了
我會自動離開

不打擾..





--
那你 什麼時候 可以真正的離開

石頭..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