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排一排來看好戲保證精彩絕無冷場。

男人脫下了她的深色衣衫,右手環抱著她的腰,

左手繞到背後解開扣子,動作看來相當熟練,

她的體溫逐漸轉熱,男人的手在她胸口不安份的遊走,

兩人一路脫掉對方的衣服,一路跌跌撞撞翻覆到床上。



十八禁



其實根本就是言情小說般的劇情,不用裝的太純潔,

我知道你們經驗豐富的很,反正大家都是戲子。

總之相信空穴來風,跟取得獅子的鬃毛一樣可笑,

不甘寂寞的人會藉由什麼樣的方式來排除夜晚的空虛,

每個人一直都在,只是不再連絡,這不是我的格調,

因為我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只要有人約我就會很開心,

想和朋友浸泡在大太陽下閃著粼粼波光的游泳池,

或許是一種奢侈,也是一件似乎不可能會實現的夢想。



因為,

我們已經不再信任。

物慾薰心、價值觀扭曲、虛情假意的場景,

一幕一幕的上映。



我還以為我一直坐在電影院裡面。

結果現在變成了小電影的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