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問號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寂寞是 一種自由 如此的赤裸裸 倒影心的輪廓
還有誰不怕寂寞 於是接受 遇見了某一個人 這不是選擇

我還在你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陽光都暗了

你我 平行的線 守望著一個夢 中途卻醒來了
我發現心中的愛 少於歉疚 寧可被你傷了 不要你難過

你還在我的眼中 可是愛 不確定了
是不是我們都太習慣了 所以愛被悄悄 取代了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面對你愛我的動作 到不了我的心中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擁抱後 空虛還纏著我
我懷疑每一對戀人 都能愛的很久
擁抱我 你難道不寂寞
我們之間除了熟悉 還缺了些什麼
當我們都沉默





第一次看到這個MV
突然想起了你


我們總是沉默
總是手牽手互相依賴
一直以為這樣能安穩走下去
卻不知道


其實我們都是孤獨的花朵



擁抱著 怎麼還會寂寞
就因為擁抱著
所以寂寞無法驅逐
因為心不在
手裡緊抓著的只有空殼



面對那些愛過的過去
就算一句話也不記得
竟是如此不堪回首


要滿一年了
剛開始約定好的


會一直手牽手不是嗎?


那些堅持 被誰取代了





看著袁泉的眼淚
似乎我也感受到那股濃濃的寂寞




城市裡
也許我們都在找另一個同類
寂寞的同類



也許剛開始熱情如火
也許把永恆說得易如反掌
也許都以為能長久


但到最後
會只剩寂寞吧


茫茫人海裡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人
談何容易
只是
一個又一個
寂寞的人
在找能填補寂寞的人







到了最後
連熟悉也沒有


也許淚如雨下
也許歇斯底里
也許依然灑脫
也許仍舊寂寞



可是愛呢
我們一直都在尋找的
愛呢





到最後
我們都走進了一個無法回頭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