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到人生一半路的我,依然沒能學會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如何與生命中重要又親密的人相處。
也沒能學會處理一些真正該用心處理的事物。

我甚至就快忘記,那些很愛在網路上碎碎唸的日子,我是如何認真的幫自己打氣著。

天快亮了,只是想寫些啥,只是很想大喊:piano加油!
身邊的朋友,都有相同的看法,他們總說著:才情如我,為何是如此頹廢著。

嘴硬的我只是說著,這樣平平淡淡的很好,不然就是回答:我沒你們想的那麼有才能。
可是心裡卻也知道,我其實可以更好。

好久沒這樣邊聽自己上傳的音樂,邊在自己作的網頁上打些啥。

我快樂嗎?
有時候我以為自己不快樂,可是,我並沒有一個可以不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只是累累的,懶懶的。

懶累了嗎?
呵呵,懶也會累啊!不是只有每天忙得要死,很辛苦很辛苦才會累的。

也許,我的腦袋忙累了。
我想知道自己該怎麼作才好,可是卻什麼也不想去想。

可是,我知道自己必須用成熟的態度面對一切。
臨睡前用在楓丫頭的日記上看到的話幫自己打打氣。
『生命到哪裡,勇氣就該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