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不到你愛我 ...
是因為時間久了  ?
還是因為壓力太大 ?
還是因為感情變質了 ?

感覺一直都是淡淡的
不像最初那種捨不得的樣子 ...

我想回到之前
回到最單純最原始的愛情

雖然說已經是 90 % 的不可能 ...
但我還是期待
期待我們的改變 ...

我希望他越變越好
而不是越變越怪 ....

電話裡你問我 : 我愛你嗎 ?  (  沒錯 那個 " 我 " 就是你  )

我回答 : 不愛

我知道這種回答很傷
但卻是我得感覺 ...

我會覺得自從 " 得到 " 之後
就不再有單純的感情

那種單純而快樂的美好
是我最想要的

你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