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 天黑 我會慢慢忘記

你說不出話來的告白

也許 我們存在的感覺 是ㄧ場空

告訴自己 不必再執著


太撲朔 我也不可能 抱著感動


就算 愛你 就算等到日落

盲目的下去 你沒有回頭

我也不會 忘了學會 等候


黎明 前

我只想 緊緊握著 擁有

握著你手中的殘柔

持續著溫度 到星星滿夜空

就算 你只想往前走 離開我


請 不要 讓蒲公英 在指尖中

尋著夜風 寧靜 飄散過

在淚落 飄越著難過 放肆著淚落

接著 ㄧ直一直 到沒有的自由 停留


我會想哭 讓回憶跟著流

學著 呼吸沒有你的溫柔


再也 不可能 繼續

跟你聊著 沒有兩人的快樂


請不要 選擇 我愛你是個錯

請快樂 讓我 ㄧ直呵護嬌弱


我會 帶著彩色

帶你 塗亮整個夜空


在十字路口的選擇

我會 學習如何

讓你 離開寂寞

遠離 沉默 更快樂


在中央的抉擇

我會 像燈一樣

緊緊照亮著 迷濛的夜空

走在黑暗中 也會 感受到

那ㄧ刻 感動

在路口 都有我 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tlife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