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這麼晚了,窗外的鳥還是不停的叫。
說也奇怪,附近的公雞上工的時間是在黃昏,
反而不是清晨,這附近的地理可能真的怪吧。

老實說後悔了,
這個影響人生這麼重大的決定居然只用不到七天的時間就完成了,
沒有人可以給我更好的建議,
所以我去做了,
現在這麼麻煩,而且在一切還未成定局之前,
我只能靠我自己,給我信心,
也許少數人給我打氣,
可是我認為她們只是在觀望著,
因為成敗的玩家不是她們,
也許正等著給我一個早知如此的口吻,
或許是好險沒事的關懷微笑,
更可惡的或許有幸災樂禍的心態,
也許沒有,
是我自己想太多,
其實我有被害妄想症。
呵~
會持續多久的身心症呢?
請給我耐性,祈禱,我會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