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才,一个像亲人一样的人去世了。
很吃惊,当听到她得肝癌的时候,只不过几个月没有看看她而已,只不过以为她有什么事,或者是生了什么病,不想让我们去看她,为她操心,只不过理所当然的以为她一直在我们身边的,但是从来没想过癌症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不知道应用什么样的心情去叙述这件事情,当人们在为各自的事情而忙碌的时候,当我们在为理想而努力的时候,有人却为着病魔而承受着痛苦,想到现在的小孩为了一点事就会随意哭泣,找人寻求安慰,生活在有父母悉心呵护的怀抱中,痛苦,或许只会夸大吧
我不法想象当她们的亲人离她们而去的时候,她们会怎么样
脆弱的人们阿,总是存在的。
好像有点跑题了。
很想去见她最后一面,却不得以被留在家中,想起了许多以前的事,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同学和我说,这种事很平常,说得很轻松,但是,我想,一旦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定就不一样了吧。。。
原本很期待她儿子的婚礼,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因为那一天就可以穿上好看的衣服去祝福她们,那一定是幸福的。
但是,这天已经不可能了,但是我想,她应该没有遗憾了吧,在最后的时光里,可以看到儿女成家。
虽然,幸福的日子是这么短暂。
于是,我只能学着同学的那句话人生啊。。。
可是,还是想问为什么阿?
现在的自己,越发想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所爱的人。一定要让他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