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嗎?
有點 真的

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有伴
不感到寂寞 有點困難

有時候 我也想擁抱著誰 或著被誰擁抱著
有時候 我也想呵護著誰 或著被誰呵護著

一個人 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 會不會也感到寂寞

我想 隨緣吧

既然都會在一起 為何上天不讓你快出現!?

SINGLE阿....
似乎 有不少人也喜歡著他
我也想 試著去習慣他


一個人的行動
一個人的晚餐

就算寂寞 我也想 坦然的面對
面對寂寞

我可以的吧
你們說 是嗎!?

剛剛自己騎著機車瞎晃
很不錯
很久沒這樣了

悠閒 漂泊阿~~

這讓我想到以前常說的話

"去哪阿!?"
"漂泊拉!"

呵呵

一個人 卻不孤單的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j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