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運,到分部看了五月天為愛而生演唱會,
在一片喧鬧的氣氛中,忽然,我看見了他。
一樣的眼睛,一樣的髮型,一樣的笑容...他很像你。

剎那間彷彿失去控制般,雙眼不由自主的游移,
我想,是我的心忍不住想要多看你一眼,即使它早已刻意將你遺忘。

從認清事實的那天起,我就享受著一個人的孤獨,因為不寂寞
我還是可以自己過,過充實又快樂的生活,一天天的,我漸漸不需要你在我心中
還是會感覺孤獨、覺得冷,但我必須自己面對!
而我也樂於面對,因為我是個堅強的女孩。

從男孩說抱歉的那一天開始,女孩就懂了,只是遲遲無法接受,
畢竟太傷心 也太沉重,直到女孩接受後的那一天,才真正解脫,
成為一個快樂又優雅的公主,公主還是會等待與王子的相逢,
但你已經不是那個對公主有特別意義的王子了!

有時候自己會胡思亂想,也許在我熟睡的時候,
真正屬於我的王子正在異國的鐵匠店辛勤的工作,
快樂的時候願意與我分享,也願意分擔我的悲傷,
王子一直在等待,與公主的相逢,每一天、每一夜
這對我來說,意義是特別的,因為這是個彼此等待的過程。
單純的想念,太沉重,也太勞累,
對你 對我 都是負擔,於是我選擇離開,離開你。

今天的他很像你,心中已經沒有任何漣漪了,
只剩下一股淡淡的哀愁,感謝你的問候,也希望你過得很好,
曾經想過,跟你一起去海邊,一起看場電影,甚至只是並肩走著,
對我來說都很特別、都是美好,可惜的是孤獨的花朵最終還獨自承受著孤獨,
在日出的最後一刻 凋零,羽化成美麗的夢。

我想我是貪心的,需要一個可以分享的人,可以記得我的生日唱首生日快樂歌,
再給我一個安全溫暖的擁抱,公主要的,其實不多,只是王子一點點的心意罷了!
一個公主唯一認真愛過的王子。 沒有心,一切也都不用再說了...

轉過頭,回神,還是決定一個人堅強,快樂的融入演唱會的氣氛當中,
只是在散場的時候,又忍不住尋找了一下他的身影,

今天的他很像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