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擁有的 很真 

曾經擁有的 卻好模糊

一點都記不起來 或許記得
可是沒有笑 沒有哭 沒有一點感傷 沒有一點悸動
這讓我覺得 很空

這不是一個正常的想法吧 我想
可是 就是這樣的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這是一個過程 可是我不知道會怎樣的蛻變

曾經擁有的 應該是很甜很苦充滿回憶的價值的
但為什麼 完全沒有笑沒有哭沒有情緒

我疑惑了 好想要有妳來陪我說說話
好想念妳 你也別哭泣了 我會永遠支持妳ㄉ
我是你的寶貝 你也是我的寶貝

唉 如果一切都是命 那就隨他去
或許 真的 都已經寫好了
我們只是 木偶 跟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