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曾經我以為,我明白自己渴望的是什麼

但,為何隨著年齡不斷的增長之後
我卻開始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

曾有的希冀,不敢再期盼……
曾懷的夢想,害怕再想起……

我不斷不斷的發著呆,腦中卻只能是一片空白!

我不敢去期望,不敢去奢想
我開始隨遇而安;我開始不再反抗

隨著時間不斷的流逝,我終於明白──
現實的環境中,不容得我的期望
殘忍的處境裡,不允許我的奢想……

因為明白了,所以忘了
因為清楚了,所以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