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夜的雷雨過後,今天天氣忽然轉晴了,
像是要爲了昨天的壞天氣道歉似的,
天空晴朗無雲,風吹過來很清爽,還帶有一點點夏天的味道。

就在這樣的天氣裡,我到電影院去看了早場的電影,
就是那時候說好了分開、一起看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遲了很久,一直想看、又找不出恰當的時間,
遲到連二輪片都快要下檔了,我才匆匆忙忙的和自己赴了約。

該怎麼說,這部電影的結局出乎我的意料,
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就在它身上套上世俗的刻板印象,
所以我以為他們不過就是一對疲倦的情人,
到最後放棄相守罷了。

但是結局竟然出乎我意料,
即便這樣的結尾有點戲劇化,我還是流下了淡淡的眼淚。

你問我這部電影好嗎?
我會說,它是一部好電影,因為它的不切實際,
讓人們對愛情又開始寄予了無限的想像。

不管這個世界多麼無趣又心酸,
我們都要努力記得那些讓你感動的美好,
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有勇氣繼續往前走下去,
你說是嗎?

就這樣,突然我很想寫這封信給你。

我知道,當我的文字是特地爲某一個人書寫的時候,
字裡的情緒總是會顯得細膩而感人,
希望我的自以為是可以稍微的打動了你。

雖然你不是我的小南,我也不是誰的小米,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夠繼續相信愛情,
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無論你在哪裡,都衷心的希望你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