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和你坐著相對,卻不知該說些什麼。

然後,沉默在我們之間遊蕩,找不到地方停歇。

你是陣風,來來去去,鮮少和我的生活圈有交集。

雖然,我也不曾了解過你的生活。

於是,我們之間,話越來越少,連見面也是。

於是,我們漸行漸遠,即使還眷戀你,卻還是如此。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人。

偶而懷念你,偶而會聽見朋友說著你的消息。

我卻覺得,現在的生活自由自在,比誰都幸福。

比起兩人生活的日子,那種說不出口的孤獨。

我想,現在的我們,擁抱著幸福的孤獨。

而不是擁有孤獨的幸福。

這樣的我們,都比在一起時好。

你說對不?

------------------------------------------------------

這是過去的事情了,只是聽見了他的消息。

所以想把它寫出來而已。

我想你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