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2007
入住長的很像梵谷的臥室
最開心的時間
是每朝上班的清晨
最苦楚而落寞的
則在夜幕低垂

其實並沒有那麼糟吧?

理性噗嗤一笑
感性沒有回答
它漸漸的被打包起來

不是丟棄
就是遺忘

4/7 2007
『不准--在下雨天搬東西!!』
媽媽的吼聲,我差點耳鳴
心底巴不得把所有一箱又一箱雜七雜八的東西
通通塞進這個小房間裡
儘可能快速的把它填的滿滿的

這個房間的空洞
跟我的心境契合到一個恐怖的境地
甚至我可以清楚的聽到
自己的回音

雖然,換個角度看
心境恰好能夠趁此清空一下雜緒
我知道的--
我怕的是清空以後

那就再也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