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有好多回憶
 就像 國中 那段快樂瘋狂的時光
 我愛火星班給我那 獨一無二 的感覺
 我 在那裡跌倒過 也在那裡成長過
 以前 大家 總是不分彼此 開心的 玩樂 讀書 搞怪
 現在呢?
 女生們 真摯的情感呢?
 現在只剩幾個會連絡 那變質的情感 我該往哪擺?
 我好希望 我可以愛的值得 愛的沒錯
 你們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 我們可以聚在一起 瘋
 我們曾經的種種 在我心裡蔓延
 
 明天要跟魚出去
  
 
 哪一天 大家一起出去瘋?
 我知道這個機會 很渺小 !!
 只能等暑假的班聚了。
 真希望 快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