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會開始感覺到寂寞?
五年之後?


這是一段不斷用時間跟金錢填補的遠距離.
我辛苦嗎?
並不然.
你比我犧牲太多.
這一切彷彿沒什麼真實感.
可能比Hyde還虛幻.
我讓iTunes跑了一整天.
Hyde也唱了一整天.
我聽著他的聲音.
而你卻在彼端忙碌著.
也許我應該把你當偶像崇拜.
瘋狂的收集你的東西.
將偶一發出的訊息當作鑽石般驚喜愛慕.
將偶一空閒的見面當作流星般小心珍惜.
如果讓你進入我一部分的生活.
比其他人能讓我高興.
那我為何不愛你?

如果讓你進入我一部分的生活.
比其他事更讓我寂寞.
那我為何愛你?

何時才會開始感覺到寂寞?
五年之後?

在這之後才瞭解到兩個人比一個人寂寞?

我讓貓替我擦眼淚.
但她輕盈的走了.
也許是怕我的寂寞殺死她.

何時寂寞才能殺死一份感情?
幾年之後?

但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y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