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一直以來
都是我唯一寄託心情的方式
為了不讓妳的心情,因為看見這些文字,而受影響
所以我選擇另一個空間
很抱歉
我的難過我自己無法承受
我必須這樣選擇
因為現在的我
只剩下文字了

還清晰地記得
九月
我們初次相遇
那時的妳
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從此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我腦海裡

我一直忘不了妳的笑容
不只是之前
現在,也是

一月
我們交換了MSN
開始有比較多的連絡
熟稔
聊天
談心
我發現我好喜歡跟妳說話
妳也是這樣說著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像,我們,早已經認識許久一般
有好多共通點
有好多話可以聊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聊就聊到深夜四點多嗎?
那時的我
以為我
終於不再寂寞
以為我
終於找到了什麼

可是我還是太天真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一直以來
辛辛苦苦在心裡砌了許多許多的牆
會這麼容易,這麼容易
這麼容易被妳瓦解?

等到我回過神以後
我才發現
妳早已不知不覺進駐我心
我開始想念妳的笑容
想念妳的聲音
想念妳的調皮
想念妳的身影
想念屬於妳的一切,一切

而想念,終究還是只能是想念

後來的某一天
我們之間聊天聊的越來越少
我很納悶地問著妳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妳說,我也不知道,
而且你好像有事情瞞著我

於是在那一天
我將我的思念
與妳知曉
從此之後
我愛妳
變成我永遠的堅持

而妳
那一天
也悄悄地說著
其實妳也喜歡著我

妳知道嗎?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然後
我們開始思念彼此
因為妳家庭與工作的關係
我們不能在一起
妳說,對我很抱歉
但是妳知道,妳是最重要的,我真的沒關係

每天晚上
我們開始通著電話
在電話裡,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我告訴妳我的思念
而從話機裡
我也聽到了妳的思念

我知道妳是真的思念
我知道我沒有聽錯

可是
為什麼
如今的我們
會變成這樣呢?

妳曾發表過一篇文章
說妳沒有資格談愛
仔細想想跟前幾任男友分手的原因
都是因為妳太愛玩,妳太任性,妳太不成熟
但是妳說,妳想,妳已經有改了
因為在那邊工作的關係
妳認識了更多的人,看到了更多的人
也更懂得如何與人應對進退

但是,在那一個星期六
因為我看見妳與另一個男生愉快地逛著校園
我突然發覺,我的世界,崩塌
我知道妳只當他是朋友,我真的懂
可是他不一定只把妳當朋友,妳知道嗎?

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擁有她的全部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跟妳單獨出去過
可是有了時間,有了機會
卻是另一個男生享有
叫我...怎麼能不失落...

於是我跟妳談
告訴妳我的想法
那時候的妳
頭低低的
靜靜的聽
我以為妳會懂

可是
後來
妳告訴我
那時候的我給妳的感覺
跟之前的男朋友好像
因為他們都會要妳做這個、做那個
很不自由

妳說
妳已經搞不清楚
妳是不是喜歡我
妳說
妳想妳是喜歡我
可是妳想,妳不愛我

我很震驚啊...

原來我告訴妳,我希望跟妳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而不是其他男生跟妳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妳還是不懂
不懂

妳說
妳想...妳還是太愛玩吧

那天之後
我知道
妳不再愛我
原來愛
可以這麼短的時間內
就消逝

妳不是說妳已經改了嗎?
妳不是說妳已經能知道,愛的心情了嗎?

記得妳曾說過
兩個人互相喜歡時
妳從不先表白
妳從不追男生
因為這樣女生就不會被珍惜

我好想,好想問妳
那麼是不是,先表白的男生
就不會被珍惜?

妳說我是妳第一個天蠍座的朋友
妳很珍惜我
而妳是我第一個因為買東西認識的店員
我也很珍惜妳

可是
想不到
如此珍惜的我們
竟然會變成這樣

我知道
愛沒有理由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可是我還是好希望妳...在我身邊...

於是我偷偷地決定
不管結果如何
未來的我
都會堅持下去

我相信時間
會證明一切
我相信愛經過時間磨練
它一定能更容易被發覺

所以我會努力
努力著
希望我能有對妳實現承諾的一天

我要帶妳到各地去旅遊
我要帶妳到國外散心
我要照顧妳、守護妳
永遠永遠

我要永遠永遠地光明正大下去
因為妳

我說過我會等妳
我會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