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冬夜裡單著白綢襯衣,因為寒冷以及滿溢的情緒而顫抖。淚水使得細心搽上的黑藍色眼影融化,沿著憔悴的臉頰滑落,沾上不易清洗的黑鉛粉。當妳不再美麗,我就會開始注意到妳瘦瘠脖子上發青的血管,過度蒼白的嘴唇。哭泣會造成腦部缺氧,妳的思考因此中斷,導致說話結巴。

妳喜歡躺著流淚,以便儘情想像各種死亡姿勢與一切任何可能的死法,並調整臉上局部表情和豐富的肢體動作,妳總是穿上黑絲綢洋裝,藉以哀悼自已,一如悲劇裡的女主角,無暇理會淚水就這麼沾染乳白色被褥 - 妳的舞台。

就寢前,妳習慣喝下一大杯溫開水,仔細咬開安眠藥膠囊,膠囊內的粉末迅速麻痺口腔。妳熱愛藥物,並擅長運用於麻痺一切,以救贖妳黤黮的靈魂,這是唯一而有效的方法。不久,情緒平復了。什麼都緩和下來。所有人的臉都模糊失焦。這世界不再尖銳。

是的,妳吞服的就是這樣的東西。是的,天使就在膠囊裡。

除了藥物,妳也喜歡微腐的內臟,尤其是完整的參燉豬心 - 絕對不可以切片,沾上鮮血般深絳紅色的硃砂,十指交捧的從心室開始咀嚼,妳堅持靈魂就在心臟裡,卻自詡邏輯理性。我是個有潔癖的人,於是十分欣賞這種反覆矛盾的想法,並為之迷戀。

妳知道的,人類善變是因為具有思考能力,唯有死亡才能靜止時間,維持原生的模樣。唯有死亡才能避免這個猥瑣世界繼續污染妳。就在這一刻,我決定殺了妳。

硃砂擺放在劃有刻度的清湛剔透的玻璃罐內,就在觸手可即處。我在硃砂裡摻入一撮鮮艷的鶴頂紅。這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劇毒,但不會即刻致命,妳總是在等待死亡,因此來得及在最後一刻以推理小說裡的被害人角色出演,戲劇性的倒臥於客廳的木質地板上,擺出在無數夜晚裡曾經模擬過最眩目的姿態。

除了胃部劇烈的灼燒感之外,不會再有其它痛苦了,妳即將永遠擺脫虛偽的人群,從此不再有悲傷與孤獨。慣性自戕者如妳,如今真的死了,我們對於這樣的結局感到相當滿意。

這就是我謀殺自己的過程,我一直想殺了自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nbeli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