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望著敏婷和葉*峰在那裏恩愛 還說我不識情趣 坐在那裏甚麽也不說 我和說如果我說話了你們還能這樣了么 當電燈泡我是當習慣了 可是我可不做那種"可耻的"電燈泡 說真的 那是望著他們裲 心裏可真不是滋味 甚麽東西和甚麽東西 早知道就和白先走了吧 那麽和他們一起真夠刺激自己的啊 笨蛋傑 我見到你啦 比起上周 你心情要好了很多了吧 見到陳振*衝過去攔住傑的脖子 然後傑那麼開心地笑 那麽開心地在和傑說話 呃 好羡慕那個陳振* 可以然傑都那麽開心地笑呃 我怎樣也做不到吧 傑哪天可以笑給我看呢 卡卡 剛才不好意思啊傑 霸住數學老師了 看見傑拿著試卷站在男厠門口望著數學老師和同學在笑 傑是因爲見到車在這裏所以不過來了吧 都快上課了 回去吧 對不起啦傑 忘記你們這節課是數學 霸住老師那麽久 害你在那裏等了那麽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