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花朵4



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很想很想很想當媽媽
但我知道不能留下寶寶
這對他 不 公 平


藉由朋友找到一家醫院
不會留下任何紀錄

實質上的紀錄沒有,
那身體上呢?


那天 禮拜六
早上十點

不知道是怎麼到達醫院
不知道那時腦袋在想什麼

冰冷冷的手術台,全身性的麻醉
沒了知覺,多希望這一針下去,
我可以永遠不要醒過來


最終,我還是醒了


我發訊息給他,跟他說"一切都結束了"
不只寶寶沒了,我跟他也徹徹底底的結束


等車,沒了魂,
中港路上人車一樣繁雜,
這時如果我往前踏一步,會不會死?是不是就解脫?




踏進FM,一樣輕快的藍調,一樣愉快的嬉鬧,
卻感覺都沒有了,一切都沒有了

眼淚開始潰堤,不停 不停
說好要堅強,怎麼這麼難

好想討厭你,好想恨你,卻做不到,
朋友說我傻,我說我真的放不下,
放不下他,放不下寶寶

再次用酒精麻痺自己
希望   今晚能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