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我
起起伏伏很大
就單單只是家裡的關係
我的阿祖離開了

我真的很難過
每次想到都好想流淚
大家都趕下去看他
我有看到他最後一面
但是
我不要最後一面ㄚ
我要我的阿祖
小時候
我都在鄉下
不愛在台北
喜歡在鄉下玩
我的阿祖
我的外公外婆對我很好
好多回憶
我家的三瓦厝!

無限的回憶
在我腦海裡
包含我的阿祖
他每次都會握著我的手
說阮琪琪五告水~就乖耶!
ㄏㄏ
等等的話
當然
阿祖很長壽ㄌ
87歲
他離開或許是好
畢竟可以減少他在與媳婦相處間的問題

我陪伴他到最後
幫他整理屋子
整理衣物
拿到一件大家都沒有的
還有照片
還有姑婆給我的手尾錢
這都是阿祖的
我很知足
因為我是用心去辦他到最後
出殯的前兩完就回去
我都沒睡覺
64小時總共睡了七小時
老是去看在冰箱的阿祖
好難過
他會冷嗎?
她過的好嗎?

當在火葬場
被抬起來時
心都碎了
喊著
阿祖
你愛緊走


不打了
好難過




聊聊最近好了
生活很充實
很知足
每週上班上課
行程排滿滿
家人朋友同事同學
每週都見面
日到三都在韋家
四五六在家裡
一到五上班
四到日上課
算一算
只有一到三晚上雨日晚上跟六白天是空的~
忙阿
不過這樣也好
我很適應
真怕到時候畢業了
太閒~
再去找一份工作好了

先畢業再說ㄌ
讀書其實不難
用心就好
班上同學都很好喔
跟筱莉婷筠旺俊鴻等都很好
還會有大哥宛諭
還有偉玲



其實我很知足
真的
很幸福了我
在公司大家都對我很好
副理真的很好
最近來一ㄍ生管助理
他很厲害ㄛ
可是幫了我很多忙
不然依ㄍ女生要呆在11個男生的地方
厲害囉
不過她們都很好
還有美銀也很照顧喔
小玉也是喔!
明天要教育訓練了
第一次在公司上課
希望可以合格ㄋㄟ
對了
公司iso過了
哈哈
爽呆啦
記獎喔!!!!!!
那再來說家裡好了
我家和樂融融
范正該管跟不該館的都是我
打掃是我
都是我
反正我愛我的佳人
無所謂
希望我哥趕快繳女友
還有我爸媽在穩定一下
家裡收入正常依點就ok
說到錢
要繳學費了
還好我適用期過了
昇薪啦~
爽呆囉
兒我五月要去好多地方
去劍湖山
跟寶貝韋
去墾丁
跟圓跟麗君還有韋
寶貝跟朋友出遊是最棒的啦
韋真的對我很好
他家人也事
或許我脾氣差
但是人家真的有改ㄚ
都沒看到嗎??
ㄑㄑㄑ
人家算名都說我只有一ㄍ缺點
就是脾氣差啦
哈哈哈
不聊了
明天其中考耶
都沒看書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오패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