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搬家哩!






話說我本來是無名忠實觀眾...

但最近,

他們開好慢,

常連不上,

又說維修=  =

是誰會維修這麼久(怒)

最大重點是他吃了我打好久的文章!

你這吃人妖怪,可惡!

所以我搬來pixnet啦(鞭炮煙火脫衣舞通通來)







搬家了心情好。

但是現在還很亂,不過!沒關係!!

還是有地方給你們坐坐^_______________^

我會盡快整理好他。







還有~

大重點!

我新增很多(過期=  =)照片

還有經典照,

之前鎖在無名看不到的我都開放啦~

所以快來快來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最近比較勤奮,

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