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ㄍ醫生阿
她真ㄉ給我判刑了ㄟ
還是死刑ˊˇˋ
怎嚜會這樣啦???
只不過是腳有點小扭傷
也不必給我判死刑吧ˋˇˊ
說ㄉ好像很嚴重ㄉ勒
邪惡ㄉ醫生:你這ㄍ很嚴重喔!!!
傻小孩:???
邪惡ㄉ醫生:你腳這樣可能不能做激烈運動
傻小孩:ㄜ............怎嚜可能阿>0<.....
邪惡ㄉ醫生:這是真ㄉ....不要不信喔...
傻小孩:可是....可是...可以正常走路ㄉㄟ...
邪惡ㄉ醫生:你這是之前出車禍產生ㄉ後遺症
                     只要做過激烈ㄉ運動就會引發疼痛
傻小孩:>0<我ㄉ天ㄚ.........讓我死吧....
邪惡ㄉ醫生:附註(你還不能在騎重機喔)
                     因為會讓你ㄉ腳傷更嚴重
傻小孩:心想(真想罵髒話 可是又不能罵)
             我認命了......我會好自結至ㄉ
跟上次一樣默默ㄉ走出醫院
然後默默ㄉ回家......
然後在默默ㄉ坐在電腦前面邊打網誌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andayuan 的頭像
    yolandayuan

    我在北京......

    張巴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