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ㄌ,
           


                  最近ㄉ心情不怎麼好,



                 雖然每天總是這樣笑臉迎人,


                     但是,



               有誰知道我的心中再想些什麼呢?



                 最了解我的人離我而去,



                還有誰能比她了解我呢??



            我好感慨沒有珍惜跟ㄊ相處的每一次機會!!



          為什麼總是要等到失去了這ㄍ朋友才感受到後悔!!


                誰能幫幫我跟他呢??



               我跟他的友誼能再恢復嗎?



                  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